今天晚上整個集團一起辦尾牙,晚會舞台主持人是小嫻,倒是包得緊緊的。

干貝絲作戰部隊真是太厲害....
7027b3e6.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酒後不開車)
喝啤酒比賽喝的是左邊的玻璃瓶裝,竟然有二十秒一瓶的強者,吹爆氣球比賽也是,有一口氣直接吹爆的強者,而且還連發,真是太強悍了。

不過我也喝了總共一瓶半的紅酒.... 好久沒喝這麼多了 XD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筍瓶

筍瓶

新創公司除了放鳳梨蘿蔔以外,更應該放筍瓶啊~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團圓貓熊教您分! 團黑眼圈長、圓飯匙耳
panda_weight.JPG

來台第四天 團團圓圓食慾差竹子只吃一半
panda_food.JPG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來客爆增:休退中的抓褲拉,狗防疫的詹伯特,外島放風歸來的恩衣,現役大總管立文,種花狗防疫的鋼管,油滴恩的長髮,燒肉大食團歸來的叉袋,吃完晚飯回來打的歐三,今天有出現的瑞卡。

不過詹伯特忙著享用克莉絲蒂,壞人長輩感冒未癒,史力普上工中,所以沒參戰,也沒詳細記錄囉。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日來賓:被種花奠信悶壞的鋼管,在油滴恩的長髮。

第一戰是打十三分海戰四人版 map1,瑞男+鋼管+叉袋+長髮。

長髮平常打的是電腦版本,頭一次打桌上版本,重新適應節奏和手感,尤其是練講垃圾話的技術。

鋼管中途出手打出一張Monopoly,得到八張礦,其中七張是從產礦大戶瑞男手上來的。

叉袋隨後丟出七,讓手上有十四張牌的鋼管一次噴掉七張牌。

最後是瑞男贏了。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來賓:傳說中的抽牌王─鋼管,還有叉袋的妹妹。

第一戰是打十分標準場,四人戰:瑞男+史力普+鋼管+叉袋。

鋼管大叔太久沒打,而且被種花電信悶壞了,手感和靈感還沒恢復往日雄風,開打幾輪後只有多建一條路,所有資源都用在抽牌上,連壞人長輩看到都orz,而且最後牌抽得比瑞男少,中場連放個Monopoly都只得到一張牌,跟空包彈差不多,阿彌陀佛。

叉袋依然還是笨蛋狀態,口中喊「木頭換磚頭」,然後和鋼管用木頭換木頭成功,叉袋發現自己耍笨後又換回來,這沒救了啊!

既史力普之前用二十張磚頭四換一直接衝Upgrade City,瑞男過羊港用八隻羊和一個麥衝Upgrade City。

史力普也有放一次Monopoly出來,忘記得到多少羊(瑞男貢獻太多羊了),造成後面兩三輪全世界都處於無羊狀態。

本來叉袋八分快要進入聽牌狀態,史力普放出Road Building立刻蓋了個苯環加一條路,立刻奪走叉袋六條路的路王﹔隨後鋼管連續兩輪丟出七,讓叉袋大丟了兩次手牌,打得叉袋潰不成軍﹔好不容易叉袋一次拼出兩條路奪回路王且九分聽牌,卻沒料到下一手的瑞男丟出Knight拿到軍王,加上兩張分數卡直衝十分得勝!

第二戰是打十分加大場,五人戰:壞人長輩+瑞男+鋼管+叉袋+叉袋妹(新手)。

史力普忙碌去,本場只有旁觀的記錄。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來賓:詹伯特和抓褲拉。

第一戰打十二分標準場,三人戰:叉袋+詹伯特+抓褲拉。

第二戰打十二分標準場,三人戰:壞人長輩+叉袋+詹伯特+抓褲拉。

本來詹伯特和抓褲拉則是要回去了,結果接到瑞男的電話說要回來,就聊天打屁等到瑞男回來,然後慫恿開打了第三戰。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換發新名片....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三戰全程都沒有拍照,壞人長輩+史力普陪叉袋打手癢的。

第一戰打十分標準場,在壞人長輩強勢Upgrade之下,迅速結束。

第二戰打十二分標準場,在史力普踩點政策錯誤之下,被叉袋強力種稻得勝。

第三戰也是打十二分標準場,由於六/八都被二/三/十一/十二包圍下,這場就打的比較久,最後是壞人長輩自摸分數卡勝利。

這三戰打下來,唯一犧牲的是.....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六)回新竹一趟處理兩台機器的問題,下午三點半出發下去新竹,隔天早上四點多出發回台北,到台北後一覺睡了十三個小時。

1.土城堤外機車堤外便道只有從板橋->土城->三峽這個方向好用。三個進出路口分別在新海橋/浮州橋間、浮州橋/城林橋間、城林橋再過去一點,對於要上橋的人來說,其實不是很方便,如果可以直接上下橋的話那就非常方便了。

2.樹林環河道路終於有把路重舖了,雖然還是有起伏稍大的地方,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3.彰鶯肉圓的醬好像變稀了... :~

4.阿婆壽司對面賣的碗粿漲5元變成30元了... :~





5.回程的時候一定會經過的樹林環河道路和水源街路口,終於把直走和左轉的動線設計配合拓寬和重新鋪路弄好了。

6.路上有看到一隻「躺在馬路上」「絕對不是在做日光浴」的老鼠,過幾秒後才覺得這老鼠的姿勢很有趣,繞一圈回去要拍照的時候,它已經變成肉醬了... oroz

7.在土城看到一個廣告,色兔子應該會很有興趣... XD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戰是新手標準場,調教者:史力普﹔被調教者:歐三+咩尼克+叉袋(因為太笨了,重新訓練XD)。
這場邊教邊打,打了兩個多小時。

第二戰是標準場,四人戰:壞人長輩+史力普+咩尼克+叉袋。
這場完全忘記拍照片,壞人長輩可是第一圈第一把丟出5就先手Upgrade了啊啊啊....
因為叉袋堅持要持有路王的執念,浪費不少資源在蓋路。
最後壞人長輩出手結束遊戲,史力普算了一下才發現自己滿十分卻沒注意到要先喊,所以勝者是壞人長輩。

第三戰是標準場,打十二分的四人戰:壞人長輩+史力普+咩尼克+叉袋。
這一場史力普和咩尼克的六點磚塊被叉袋出動強盜強力壓制,非常苦命的悶著陪打,聯合對抗叉袋的暴行。


中場史力普噴了一張Monopoly出來,徵收到13張麥子,最大的受害者是一直入手麥子的叉袋。

然後就被叉袋追著蓋路搶路王,全場強盜不斷巡邏於磚窯(史力普和咩尼克完全無法進行基礎建設)、麥田(叉袋一次可以收割五六張)、樹林草原(壞人長輩強力砍樹養羊)之間,加上瘋狂和史力普(主力,咩尼克贊助資源)拼抽牌衝軍王,無奈叉袋收割麥子數量太多,被強力搶走軍王,沒注意到再蓋一條路和房子就能結束的叉袋(壞人長輩/咩尼克/史力普已經提醒很多次了),就這樣被壞人長輩趁機一舉再度獲勝。
(史力普都講了好幾次:趕快沿著沙漠的海岸線蓋一條路過去,再加蓋一棟房子,就可以拍到超經典笨蛋級照片立刻贏了。可是叉袋竟然懷疑史力普如此真誠淳樸良心建議,一直不肯蓋下去,結果就是導致輸牌了...)

收拾的時候叉袋把還沒翻的卡掀開,竟然有兩張Monopoly放著沒用,這沒救了啊.... !@#$

結束的時候大約是四點多,相片集在Settlers of Catan (2008/10/25)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戰是新手標準場,調教者:壞人長輩+瑞男﹔被調教者:瑞卡+叉袋。

第二戰是標準場,四人戰:壞人長輩+瑞男+瑞卡+叉袋。
史力普中途出現旁觀。

第三戰是標準場加大,五人戰:壞人長輩+瑞男+史力普+瑞卡+叉袋。


這場把盤面玩到這種進度,強盜才第一次出動,都快餓死了。 XD

在壞人長輩和瑞男已經準備好牌要一舉結束第三場的時候,史力普打出Monopoly搶走所有人的磚塊:

右邊12張是手牌,所以蓋住﹔左邊搶到17張磚塊﹔下排五張最右邊就是Monopoly。
加上手牌總共有21張磚塊,隨即用掉20張四換一直接衝Upgrade City。

結束的時候大約是兩點半,相片集在Settlers of Catan (2008/10/24)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特調飲料

檸檬可樂,喝起來像是強力版的雪碧啊啊啊~~~~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46 * svnbot [r978] [壞人] - (略)
18:49 呂譬> 各位後台小姐們~進食時間到了~
18:49 壞人> XDDD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