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Taipei City!

在新竹待了十年多一些,是大學五年,研究所四年,工作四年多(研一下開始在竹北工作)組合而成的。新竹的住處並沒有退租,因為還有很多很多松果貯存在那邊,等台北這邊自己租一戶,或是有灑個小窩的時候,再把新竹的松果和松果架都搬遷上來。

至於跑回台北的主要原因是(嗶~~~絕對不是法鵝用後面兩間幼稚園誘惑我的),所以工作當然也跟著換了。大概在去年十二月中離開了新竹,跑到台北展開新生活,在福和橋靠永和這邊和朋友合租了一戶,我窩在一個小房間住著。有人問為什麼不回老家住?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作息和老媽差太多,絕對會吵到她,更何況從老家上班得多塞兩個區段的車,上下班交通時間會增加起碼十五分鐘(現在上班單趟就已經得要騎半個小時的車了),雖然住在外面什麼都得自理(反正也習慣了,大五開始就沒學校宿舍能窩,跑去外面找地方住了),不過一個人住還是自由太多了。

說到工作嘛,新工作這邊的工作內容比前公司充實有勁太多了,停滯兩三年沒進步的實力,在這邊短短一個多月又提升了不少等級啊,跟強者大長輩在一起工作實在是很黃很暴力很好很強大啊啊啊~~

當然,我在公司裡還是保持著良好(?)的正面形象,只是偶爾吞吞布丁而已,比我糟糕的還有個法鵝在....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