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要去哪裡吃?

以前窩在新竹的時候,餓了想吃宵夜就可以跑去清大夜市那邊,十二點前還有幾家店可以吃,過了就只剩下豆腐鍋那一排和兩家早餐店可以吃到熱食(賀建功路終於打穿,可以從清大夜市一路飆到東光陸橋),要不然跑遠點去城隍廟那一區,就算是半夜三四點也都還有東西可以吃,再要不然,就自己跑廚房煮東西吃了。

可是現在在台北,晚上一兩點下班回到住個地方沒瓦斯爐可以自己煮,住處附近也沒攤位開到那麼晚的,得跑到興南夜市或是樂華夜市才找得到東西,所以就開始找一些印象中晚上可能有吃的地方覓食。

首先當然是永康街,過十二點的永康街/金華街那區跟死城似的,沒人沒車走也沒店開著...﹔師大夜市總有還開著的店吧?結果只有師大路上那家當歸土虱還開著,我不需要吃這麼補的宵夜啊... oroz﹔以前念成功高中附近的暴力麵(?)好像有開到十二點,結果現在只營業到十點...﹔福和橋頭的亞美豆漿的用料實在是太省了,價錢又貴又不是很好吃... :<﹔秀朗國小週邊的小吃攤,雖然有開到很晚的店家,可是有賣合我胃口食物的店家卻沒有開到這麼晚的...囧﹔咦?公館往永福橋路上有攤位,還有24小時營業的吉野家(!),喔喔,這真是順路又有得吃啊... :D
(此時已經是上台北生活的一個月後.. 囧rz)

宵夜問題終於解決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