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友站G和友站B遭逢偉大祖國網軍的DDoS攻擊,所以老闆和老闆的老闆和強者同事們下午就都衝去S機房,試圖先解決友站G的狀況,直到將近晚上十二點,接到壞人大神的召喚,所以我就拿著必要的支援物資前往內湖S機房。

之前只有去過自己家的T機房,更久之前因為前前公司的關係,也有去過附近的C機房和另一個S機房,倒是沒去過友站G所在的S機房,所以就騎車過去,沒想到才到民權大橋就猛下大雨,淋得濕答答的... oroz

結果S機房是在T機房的隔壁block,一進去換證就直上九樓。這機房的環境設計還不錯,有桌椅方便人在外面做事和休息,也有人在裡面慢慢忙碌,不像T機房外面什麼都沒有。至於友站G的狀況怎麼解決的就不方便寫了,總之兩點左右結束,老闆的老闆聯絡了一下友站B的老闆,然後就和廠商一起移動到另外一個S機房去幫忙(就是上一段寫的S機房,不過以前我去的是四樓,這次去的是二樓)。

我是第一次看到友站B的老闆,傳說中一拳N百磅的體格果然是雄壯威武,然後也朝聖到惠我良多的ba..... bbs 第N任的主機,然後廠商就在那邊開始改線路改設定開始解決狀況,直到將近四點才完工,真是太操勞了。

這次的感想:祖國網軍真他媽的雜碎!

六四!法輪大法好!藏獨!Free Tibet!祖國來的快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