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敝公司同事赴友站B的約,來去吃晚餐。

本來是約桐花,結果因為客滿,所以改成竹家莊。原本從公司只需要走過建國南北橋就可以到的桐花,就變成一路走到復興北路去了... oroz

吃了哪些菜色就略過吧,簡單說都蠻好吃的,除了某些海鮮類的菜色以外(我不能吃的海鮮我怎麼會說好吃啊)。在各自介紹的時候,友站B的友人們說有看過我吞布丁的影片... oroz

雖然我們家的業務把啤酒當水喝,可是我並不是把布丁當飯吞啊,我是被陷害的啊啊啊... oroz


吃完後走回公司一秤... 134.0㎏... 嗯,我吃得還蠻節制的,可是...

xega 的體重比我還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