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了不錯的乾炒牛河大份,然後加上大井的兩杯鮮奶仙草凍大杯,結果就是 134.5㎏了....

壞人長輩:「咦?原來這體重計還可以換單位的....」

297磅!啊啊啊.... 囧roz

--
台灣做的體重計怎麼沒有做台斤這個單位咧....
創作者介紹

回台北生活的油膩點滴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ychsiao
  • 我某個學弟跟你有的比啦..
    139kg... :p
    只可惜不能吞布丁
  • chiouss
  • 看來你以後就是三百磅了 XD
  • horance
  • 134.5/0.6 = 224.16666666667 台斤
    /flee~
  • horance
  • 補充一下我現在是 90/0.6 = 150 台斤... orz
  • repeat
  • 咦,所以我是 110 台斤了...
  • slzzp
  • 吞布丁不難啊

    多練習就會吞了 XD
    大布丁才是有嘴巴口徑天生限制的問題...
  • PowerOp
  • 我論 斯巴達三百壯士 跟 睡睡三百磅壯士 之強弱

    (快逃~~~)
  • slzzp
  • 唔....

    我是弱者啊~~~
  • yiminghsu
  • 話說台灣體重機不需要加入台斤單位啊...
    古早市場用的那種大秤就很好用
  • lenling
  • 你是指秤米的那種大秤嗎?

    那可能要問一下有沒有那麼大的法碼可掛上去秤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