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戰是新手標準場,調教者:史力普﹔被調教者:歐三+咩尼克+叉袋(因為太笨了,重新訓練XD)。
這場邊教邊打,打了兩個多小時。

第二戰是標準場,四人戰:壞人長輩+史力普+咩尼克+叉袋。
這場完全忘記拍照片,壞人長輩可是第一圈第一把丟出5就先手Upgrade了啊啊啊....
因為叉袋堅持要持有路王的執念,浪費不少資源在蓋路。
最後壞人長輩出手結束遊戲,史力普算了一下才發現自己滿十分卻沒注意到要先喊,所以勝者是壞人長輩。

第三戰是標準場,打十二分的四人戰:壞人長輩+史力普+咩尼克+叉袋。
這一場史力普和咩尼克的六點磚塊被叉袋出動強盜強力壓制,非常苦命的悶著陪打,聯合對抗叉袋的暴行。


中場史力普噴了一張Monopoly出來,徵收到13張麥子,最大的受害者是一直入手麥子的叉袋。

然後就被叉袋追著蓋路搶路王,全場強盜不斷巡邏於磚窯(史力普和咩尼克完全無法進行基礎建設)、麥田(叉袋一次可以收割五六張)、樹林草原(壞人長輩強力砍樹養羊)之間,加上瘋狂和史力普(主力,咩尼克贊助資源)拼抽牌衝軍王,無奈叉袋收割麥子數量太多,被強力搶走軍王,沒注意到再蓋一條路和房子就能結束的叉袋(壞人長輩/咩尼克/史力普已經提醒很多次了),就這樣被壞人長輩趁機一舉再度獲勝。
(史力普都講了好幾次:趕快沿著沙漠的海岸線蓋一條路過去,再加蓋一棟房子,就可以拍到超經典笨蛋級照片立刻贏了。可是叉袋竟然懷疑史力普如此真誠淳樸良心建議,一直不肯蓋下去,結果就是導致輸牌了...)

收拾的時候叉袋把還沒翻的卡掀開,竟然有兩張Monopoly放著沒用,這沒救了啊.... !@#$

結束的時候大約是四點多,相片集在Settlers of Catan (2008/10/25)



後記:叉袋「笨蛋」的封號升級成「笨蛋+瘋子」。

--
中場名言錦句:我是一隻牧羊的奶油犬!
(咩尼克持續不斷拿了十幾張羊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