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六)回新竹一趟處理兩台機器的問題,下午三點半出發下去新竹,隔天早上四點多出發回台北,到台北後一覺睡了十三個小時。

1.土城堤外機車堤外便道只有從板橋->土城->三峽這個方向好用。三個進出路口分別在新海橋/浮州橋間、浮州橋/城林橋間、城林橋再過去一點,對於要上橋的人來說,其實不是很方便,如果可以直接上下橋的話那就非常方便了。

2.樹林環河道路終於有把路重舖了,雖然還是有起伏稍大的地方,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3.彰鶯肉圓的醬好像變稀了... :~

4.阿婆壽司對面賣的碗粿漲5元變成30元了... :~





5.回程的時候一定會經過的樹林環河道路和水源街路口,終於把直走和左轉的動線設計配合拓寬和重新鋪路弄好了。

6.路上有看到一隻「躺在馬路上」「絕對不是在做日光浴」的老鼠,過幾秒後才覺得這老鼠的姿勢很有趣,繞一圈回去要拍照的時候,它已經變成肉醬了... oroz

7.在土城看到一個廣告,色兔子應該會很有興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