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來賓:傳說中的抽牌王─鋼管,還有叉袋的妹妹。

第一戰是打十分標準場,四人戰:瑞男+史力普+鋼管+叉袋。

鋼管大叔太久沒打,而且被種花電信悶壞了,手感和靈感還沒恢復往日雄風,開打幾輪後只有多建一條路,所有資源都用在抽牌上,連壞人長輩看到都orz,而且最後牌抽得比瑞男少,中場連放個Monopoly都只得到一張牌,跟空包彈差不多,阿彌陀佛。

叉袋依然還是笨蛋狀態,口中喊「木頭換磚頭」,然後和鋼管用木頭換木頭成功,叉袋發現自己耍笨後又換回來,這沒救了啊!

既史力普之前用二十張磚頭四換一直接衝Upgrade City,瑞男過羊港用八隻羊和一個麥衝Upgrade City。

史力普也有放一次Monopoly出來,忘記得到多少羊(瑞男貢獻太多羊了),造成後面兩三輪全世界都處於無羊狀態。

本來叉袋八分快要進入聽牌狀態,史力普放出Road Building立刻蓋了個苯環加一條路,立刻奪走叉袋六條路的路王﹔隨後鋼管連續兩輪丟出七,讓叉袋大丟了兩次手牌,打得叉袋潰不成軍﹔好不容易叉袋一次拼出兩條路奪回路王且九分聽牌,卻沒料到下一手的瑞男丟出Knight拿到軍王,加上兩張分數卡直衝十分得勝!

第二戰是打十分加大場,五人戰:壞人長輩+瑞男+鋼管+叉袋+叉袋妹(新手)。

史力普忙碌去,本場只有旁觀的記錄。


叉袋妹手牌八張,史力普提醒「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這組骰子很會出七喔」,結果下一手就真的出七,叉袋妹和上一輪不幸超過七張的叉袋都丟牌了。

鋼管壓到一個三的麥點,偏偏一直沒出三,瑞男抽牌數量完全贏過鋼管,最後是瑞男勝利。

第三戰是打十分加大場,六人戰:壞人長輩+史力普+鋼管+叉袋+叉袋妹+比爾(背後靈瑞男)。

新手比爾和次新手叉袋妹對上了,叉袋妹要換磚頭卻喊「我要礦」,比爾直接給磚頭卻喊「我給礦」,竟然發生了 Error + Error = Correct 的 XOR 狀況。

這骰子有問題啊,竟然有一輪出現了四次五... oroz

可憐史力普被叉袋搶蓋路和房子欉康兩次,完全是悶著被打。明明九是機率很高的點,可是史力普的九點礦和鋼管的九點木一直沒出來,完全變成陪打。

叉袋妹骰運非常好,五點麥和十點礦一直出,周圍還都是 City,雖然瑞男和史力普贊助比爾蓋路堵掉叉袋妹的路王,可是叉袋妹下一手卻加蓋另外一邊成苯環照樣拿到路王,最後是Upgrade+路王+Upgrade得到最後勝利。

第四場是打十分海戰場,四人戰:壞人長輩+瑞男+鋼管+叉袋。

這是第一次打海戰場,挑選第一種海戰地圖來打(總共有八種,以及最終的第九地圖:謎之大陸),先熟悉海戰的規格。

鋼管自暴自棄蓋在二點麥的三一港,結果先手丟二,立刻進麥,可是自此之後再也沒出現過二,阿彌陀佛。

[照片待傳]
叉袋有三個 City 在十一點麥,壞人長輩有兩個 City 在五點礦,完全形成這兩個人在拼 Upgrade 的場面。

[照片待傳]
傳說中的海陸封鎖出現了!強盜封鎖叉袋的陸上資源!海盜封鎖叉袋的海上建設!

[照片待傳]
最後壞人長輩搶先蓋三條路,一舉奪得路王得勝,剛好下一手的叉袋再蓋兩條路也會拿到路王,卻剛好是壞人長輩的後手,所以非常殘念。

第五場是打十分海戰場,四人戰:壞人長輩+瑞男+鋼管+叉袋。

[照片待傳]
鋼管放了Road Building,當場阻斷叉袋蓋路野望,奪得路王。

瑞男打出Monopoly,卻沒收到任何木頭,完全是個空包彈啊,由此可見放Monopoly也是需要高深技術的。 *史力普挺*

[照片待傳]
瑞男搶先蓋路,阻止壞人長輩成為超強力路王。

[照片待傳]
鋼管正在努力把金銀島蓋成苯環。

[照片待傳]
除了叉袋(白色)以外,所有人都在拼大航海時代開船到島上獲取資源。

最後壞人長輩直接蓋路奪取路王,得到最後勝利。

本日戰到早上五點結束,第五場難得有打十分卻戰到將近兩個小時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