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來賓:被種花奠信悶壞的鋼管,在油滴恩的長髮。

第一戰是打十三分海戰四人版 map1,瑞男+鋼管+叉袋+長髮。

長髮平常打的是電腦版本,頭一次打桌上版本,重新適應節奏和手感,尤其是練講垃圾話的技術。

鋼管中途出手打出一張Monopoly,得到八張礦,其中七張是從產礦大戶瑞男手上來的。

叉袋隨後丟出七,讓手上有十四張牌的鋼管一次噴掉七張牌。

最後是瑞男贏了。


第二戰是打十三分海戰六人版 map1,瑞男+史力普+比爾+鋼管+叉袋+長髮。

493062aadccbe.jpg
叉袋非常有義氣的欉瑞男的康後,開船前往新天地,不過也遭到強盜入境。

比爾一次噴出手上所有牌,一次蓋了兩棟房子。

長髮的回合當 relay,讓瑞男得到羊,史力普得到麥。

493062af8e7f2.jpg
站在沙漠的一角遙望對面金銀島的比爾。

493062be9d061.jpg
最後善用金銀島的史力普(褐色)一次蓋兩條路出來,一舉搶到路王得勝。

鋼管在這一場主力押八,可是出的幾乎都是同樣機率的六,阿彌陀佛。

第三戰是打十三分海戰六人版 map1,瑞男+史力普+比爾+鋼管+叉袋+長髮。

493062c8ac09f.jpg
上一戰被史力普善用金銀島強力刺激到的眾人,跟著直接放港口往海外衝。

493062cd4c5ff.jpg
開場就受到海盜船強力威脅的長髮。

這一局的前半場一直出四和十,鋼管幾乎完全無法建設,完全拼抽牌。

長髮丟出七的時候,比爾被迫丟掉三張磚,這可是此時最值錢的牌,太浪費啦~

493062d20c8b0.jpg
長髮丟出七的時候,卻把強盜趕到海上,淹死了~ (誤)

最後是長髮贏了。

493062d66fbf2.jpg
強力抽牌的鋼管,抽牌趕騎士拿到軍王,還用了三張 Year of Plenty!左下角四張橫放的是還來不及用的牌,叉袋也在前一輪抽到一張Monopoly,結果都來不及用,壯志未酬身先輸啊。

鋼管在這一場主力改押六,可是出的幾乎都是同樣機率的八,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第四戰是打十二分海戰六人版 map2,瑞男+史力普+比爾+鋼管+叉袋+長髮。

[缺照片,忘記拍了]
這個地圖是官方設計的規則地圖,沒有沙漠也就沒有強盜,只有海盜的存在,六個島的資源平均,機率也平均,沒有強力產木產羊蓋船就無法得勝的地圖。

這場深刻體會到鋼管主押哪個數字,那個數字出現率就會降得非常低的無奈。 oroz

在史力普的指點下,本來要蓋路的鋼管改成蓋一棟房子,強悍阻斷叉袋奪取路王的野心,比爾則是穩紮穩打的守住路王的寶座,可是還是拼不過強力抽牌的鋼管,在最後鋼管終於靠抽牌贏得這最後一場的勝利,可喜可賀。


結束的時候大概是五點,相片集在PIXNET的中間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