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始以一包和一箱的單位開始把行李從板橋搬到永和。

出門前先看了一下 irc,台北的道友說有下雨的樣子,看了看窗外是陰天狀態,地上倒是沒有濕,就出門了。

不過放完行李要移動到公司,過福和橋到台北市區就發現地上有下過雨的痕跡,而且還有積水,雨有下這麼大? @_@



上班時間 09:45,早餐在永和永元路某巷口吃傳統早餐,啊,還是這家豆漿/蛋餅/包子的口味合我的胃口啊,對面有池湖招牌的就遜了。
(不過水煎包我還是喜歡中壢的龍東路和中山東路四段交叉路口,7-11旁邊那一家早餐店的,目前還沒有比這家讓我更滿意的水煎包啊~)

採購單我寫寫寫.....

本來預定中午要跑一趟機房查機器和安裝乖乖的,接到 SI 來信來電直接約去機房測機器,所以改成兩點半在機房見。

機房的 cage planning 有改過,網牆退到冷氣的地方,還挖個洞讓冷氣跨牆,多出來的這排不曉得是不是給我們家用的 @_@。

測完機器的結果發現是同型號的機器,只有舊版的某個功能不會動,所以拆一台目前沒在第一線運作的機器給 SI 拿回去看要怎麼解決,畢竟舊型的超過二十台啊... oroz。

解一些小票,還有掃機器檢查設定和狀態的票,今天有事早點走,下班時間 19:38。

先把下午到貨的普社松果拿回永和放,還要去理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