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和 Jedi 賢伉儷以及哞姊同車出遊,目標是傳說中的邊界驛站


邊界驛站

雖然已經早就電話預約,可是現場人口大爆滿,得再等一個多小時以上才能入座,所以 Jedi 就開車載著眾人在台二線兜風,直到萬里鄉折返,沿途... (略很大)

回到邊界驛站後,剛好有一個四人座的單位,就入座點餐,我當然是挑戰傳說中的 40oz 牛排,先試看看程度如何。服務生會提醒這牛排是有筋的,因為我不太能吃生的,所以我就點八分熟,不過服務生後來有回來說只有做到七分熟,如果覺得太生的話可以送回去補烤。

在正餐上來之前會先上沙拉,四個人都是點鄉村風味(這沙拉醬我吃不太出來),上桌的時候也忘記拍照(前菜不是重點XD)。我個人對紅蘿蔔的風味相當滿意啊,其他的就普普通通。

邊界驛站 - 12oz 牛排
這是 12oz 的牛排和配菜(當然這不是我要吃的餐點),左上角那杯是墨西哥辣豆(我覺得不辣)。

邊界驛站 - 40oz 牛排配菜
因為 40oz 牛排頗大塊,配菜另外用盤子先上,這盤子跟 12oz 牛排用的盤子一樣大。

邊界驛站 - 40oz 牛排
40oz 牛排上桌,盤子還比上一張的大,這牛排厚度比 50 元硬幣的直徑還要高,也因為厚度的關係,烤出來的是七分熟。(旁邊的硬幣是比例尺)

邊界驛站 - 40oz 牛排
40oz 牛排的近距離特寫,可以發現有一半比較厚,另一半比較不厚,所以就從另一半先切塊了開始吃。

這種燒烤方式相當合我的胃口,大口吃肉相當爽快,而且這七分熟的口感還不錯(筋倒是相當耐嚼,嘴巴會痠啊 oroz),盤子就吃的汁血淋漓的。不過比較厚的那半邊吃起來就只有四分熟的感覺,後來請服務生拿回去再補烤幾下,回來後反而變得不好吃了,因為外層有點焦掉,整個吃起來變得有糊糊的感覺,不過最後還是吃完了,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牛排吃完還有個起司蛋糕的甜點,這還蠻好吃的。

邊界驛站 - 吃完照片
有圖有真相,吃完整個 40oz 牛排餐點(沙拉+配餐+牛排+甜點+飲料),會拍照放上風雲榜,也會留連絡方式在將來通知有 XXoz 的挑戰賽之類的訊息。

邊界驛站 - 吃完照片
拿著真相的真相,其實我是很節制飲食的啊啊啊~~~

今天的狀況其實只有八成不到,大概花了四十分鐘左右吃完(包括補烤的時間),在十成滿檔的情況下應該是可以吃到 48oz 這種等級,只要牛排烤熟一點的話....

--
晚上看電視新聞報同一條路上的長角96,要在一個小時內吃完 96oz 牛排應該是很困難的(一小時內沒吃完要付 1980 餐點費用),嘴巴光是咀嚼就會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