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大學+研究所+工作待了十年多(1997/09-2007/12),學校宿舍住了四年,關東橋那邊一年多,新竹監理所對面這邊將近五年。

70177991_ee68e6b371_b.jpg

全部的東西(比上面照片中更多)搬家公司一車(三噸半的卡車)載不完,再跑了第二趟才全部載完。(第二趟也塞了2/3車... oroz)

第一趟打包的時候,因為還要辦事情所以就騎車下去,結果在楊梅路上遇到巷子裡衝出來的車,當時要閃車結果我自己摔車得蠻慘的,主傷在左肩膀肌肉和左肩關節(主要承受衝擊點),加上哩哩落落其他傷,半個多月後才好,不過當天晚上還是忍著傷痛打包行李,隔天連三角架整個偏掉的機車一起載回台北去,後來機車送修(連帶把耗材換一換)也花了快五千... oroz

第二趟就搭車下去了,這次主要是拆鐵架和床板,把上次沒搬完的松果和衣物也一併打包,也清理出不少垃圾。回程倒是在二高上面塞車塞到爆,提前從土城交流道下來走平面道路,比在二高上面塞到中和交流道要來得順暢多了。

再找個下午到新竹打掃和晚上丟垃圾,我住的那區資源回收車是二四六晚上,這星期六有事,所以星期四下午就請假衝下去弄。積了將近五年的灰塵好恐怖的厚啊,而且室友的貓的貓毛累積得也不少,原本裝在窗戶上的抽風扇在第二趟搬走了,只好在灰塵洋溢毛髮紛飛的狀況下打掃和擦擦抹抹,後遺症就是天氣冷流出來的鼻水和挖出來的鼻屎都是灰黑色的... oroz

台北松鼠居目前堆滿了半個客廳,還得慢慢解包定位放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