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 Catan,今天打了兩場特殊玩法:放完地圖,player再放房子和路,最後才放數字上去。

第一盤超精采,橘色是壞人長輩,包辦了 2 3 12 超強運點,綠色是叉袋,藍色是小蟹,白色是史力普。
IMG_2967.JPG
玩的時候完全不用骰子,而是用事件卡擴充當作骰子 2-12 來用,所以出現機率非常規則,完全跟擲骰技術或人品無關,造成非常慘絕人寰的遊戲過程,歡樂地打完後就忘記拍照留念。 XD

第二盤不動地圖,只把數字拿起來,player重放房子和路之後,再放數字上去。
IMG_2969.JPG
這場壞人長輩數字完全大翻盤的好,不過每個人分佈得很奧妙,加上強盜橫行,導致全部的人都貧打,非常無奈。

IMG_2973.JPG
中盤史力普從叉袋手上搶走路王,最終橫貫大陸守住。壞人長輩拼升級獲得最終勝利,而叉袋只差一次出手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