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出團去板橋厚切牛排,吃看看這裡的 40oz 牛排跟邊界驛站有什麼不同。
店家招牌
(忘了照店家招牌,上面這張照片取自板橋-厚切牛排 40oz制霸!!)

到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多,可是有不少人在排隊,抽了號碼牌之後,聊天打屁等到九點多才進場。(要吃 30oz 40oz 的話,記得先跟工作人員確認還有沒有料)

最先上菜的是鋼管點的 40oz 牛排,三分熟。右邊瓶子裝的是玫瑰鹽。
40oz 三分熟
(開始有人來圍觀拍照)

再來這是叉袋點的 30oz 牛排,七分熟。
30oz 七分熟
(連隔壁桌的老外都來拍照)

長髮點的法式羊排太小了,沒上鏡。 XD

最後來的是我點的 40oz 牛排,七分熟。
40oz 七分熟
(這時候就會覺得桌子有點擠)

跟邊界驛站的 40oz 相比,筋少很多,肥肉也少很多,而且吃不出油膩感,加上這大支牛排刀夠利夠好用,輕輕鬆鬆就吃完了。
40oz 完食
(只差沒有把醬汁舔乾淨)

A piece of steak!
40oz 完食

餐後甜點是冰淇淋。
餐後甜點

40oz 完食的紀念品是特製鑰匙圈。
紀念品

40oz 完食的紀念照。
紀念照

--
題外話,我小學時期住在板橋大觀路那邊,搭公車上下學也經過不少地方,上次經過南雅南路是將近二十年前的事。這一路騎車來去,有些地方跟以前的印象差很多,像是鐵路變成馬路,館前西路地下道填平了,板橋前後站打通不見了,有一種滄海桑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