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一日,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在 2012 年 10 月初離開了 P 公司, 然後到新的 SC 公司就職.

在 P 公司有四個時期的階層關係, 依時間先後如下:
1. 老爺 - 大老闆F - 主管I - 我
2. 老爺 - 大老闆F - 部門主管I - 主管K - 我
3. 老爺 - 大老闆J - 部門主管I - 主管K - 我
4. 老爺 - 大老闆J - 部門主管I - 主管M - 我

在離職前, 我的職稱是程式研發工程師, 職級是資深工程師.
職務內容(job description)是活動組人員, 負責活動(event)的製作/維護工作.

沒寫的其他工作項目:
* 專區(電影圈/運動邦/娛樂丸/讀創館/NBA)的製作/維護/修改/管理後台
* 相簿相關(資料處理/管理後台)
* 內部管理系統(略)
* etc.

目前在 SC 公司的時期, 上面就只有直屬的老闆W.


(待續?)

--
參考文章:
罷職求去----想離開的是「人」,不是「公司」
馬雲:員工為何辭職......
除了「錢沒給到位、心委屈了」,員工不想再為你賣命的真正原因
【Wondero】臺灣為什麼留不住人才?從台電大樓對面的星巴克說起…
憑什麼要求員工有熱情?奇怪捏
可口可樂全球CEO穆康泰談領導力
老闆說「不能沒有你」,八成是做戲
工作壓力是績效的雙面刃
這種制度,不跳槽哪行!
員工因公司而加入,卻因主管而離開
別等員工離職才後悔!留住優秀人才,你現在就該做的3件事!
信任,才能聽到員工說不出口的事
程式設計師辭職的理由:因為別家公司給我更大的工作螢幕!
離職時,應該說實話嗎?
薪水不是重點!A咖員工離職10原因
員工不爽老闆的6種行為
這家大企業休假無限制 想休多久就休多久
好人才總留不住?美國資深 HR:「老闆大人,問題就在你身上呀!」
「離職者永不錄用」能留住優秀員工,還是阻擋好人才回鍋?
九個逼員工跑掉的原因
公司待遇佳,卻留不住好人才?通常是老闆犯了這3個錯!
逼走好員工的8件事
老闆們小心 8件事逼走好員工
別讓明星員工失去工作熱情

--
系列文章: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0)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1)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2)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