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過完農曆年之後的第一天上班。
(就不用在意網路公司只要有網路就是上班時間了... oroz)

目前定下的年度目標是健康生活。


早上四點半就醒了,前一天去山上家族聚會比較累,晚上不到九點就洗完澡睡下去,本來想一次睡十二個小時補滿HP,沒想到才睡八個多小時就醒了 >_<,HP 只回復了 1/2 不到,啃個早餐後睡意又湧了上來.... 不能睡~ 不能睡~ z_z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過年期間發生的問題和累積的票得解決,早上十點前就進公司,刷卡記錄 09:47。

從公司冰箱挖出過年前冰在裡面的咖啡,試了一下沒有變酸,就加糖加奶精唏哩呼嚕喝掉了。

中午忙著解票,忘記吃飯... oroz。

下午開會,列了一堆要做的 project,有的已經開始進行一段時間,有的則是安排人來開始進行。

手上某個預定 2/10 final 的 project 先停下,本來還需要看加解密和圖學方面的資料,把時間先拿去處理票。

松果到貨兩小箱,因為 amazon.jp 限制該松果只能下一個(per 信用卡),所以我只能下訂兩個 O_Q。

醒超過十二小時都沒昏了,早上咖啡的效果有這麼強而有力?還是太久沒喝咖啡以致於抗藥性(?)降低了?

啊啊... 晚餐時間到了還遇到爆炸,才剛換掉再兩個月過期的乖乖,新乖乖還沒馴好機器嗎? oroz

晚餐沒時間出去吃,挖出公司後面賣燒臘的名片,請瑞卡幫忙處理訂單和打電話下訂,結果瑞卡下訂完就下班了,忘記加上鋼管大叔的份,不過晚上我也得出門去,我的份(有加大飯量)就轉給鋼管了 XD。

要加買機器,先丟規格出去問了。

晚上要去永和簽租屋契約,提早下班,刷卡時間 19:44,先去吃晚餐再衝過去成功路。

已經清醒超過十六個小時,身體四肢已經開始有斷線的沉重感,打算去後面找咖哩飯強力補HP一下,結果沒開店,只好蠕動過去吃燒臘了... oroz。

簽完租約,這星期就會整個從板橋搬進來,新竹的也預定在二月底前整個搬上來,準備長久住在這邊了。

撐著精神騎車回到板橋,已經清醒超過十八小時,勉強連線起來洗完澡,就攤在地上爬不起來,看完累積的信和 log 就昏睡去了。

--
為什麼要特別記錄上下班刷卡時間呢?因為敝會社的母公司的門禁刷卡會吃資料,我被整到過有連續一個禮拜的資料都不對,總累積記錄有問題的天數就更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