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一日,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會離開 P 公司的原因有四個.

最主要原因是來挖我的 SC 公司要做的東西相當有趣, 提供的主餐牛肉跟 P 公司沒有差很多, 但是老闆 W 願意提供不錯的桃子當做飯後水果, 直接讓我動搖.

其次是 P 公司政權交替後的制度改變, 這也是 P 公司不再提供的一種桃子.

再來是人的問題, 基於現況考量, 後文中不會提這個部分, 以免傷感情.

最後的原因佔比例很小, 那也就省略不提了.


(待續?)

--
系列文章: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0)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1)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2)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