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月一日,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遙想當年在大老闆 F 執政時期, 這一份工作的彈性時間自由度非常高, 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桃子口味, 原因如下.

身為一個研發工程師, 這樣的制度讓我可以在工作日內全力發功完事(?)後, 能夠徹底休息補血補藍直到補滿之後, 再繼續衝刺下一個工作日.

因為我租屋處的大眾交通運輸相當不便, 得靠自己騎機車上下班, 時間上就可以避開學生跟上班族的上下班車潮期間, 有效節省上下班通勤時間(單趟尖峰35-45 分, 離峰 20-25 分), 直接的好處是減少攝取汽機車排放的各種口味廢氣, 更能降低交通意外發生的風險.

下午再也不用趕著去監理所或是類似的地方處理事情, 早上去辦完再出發上班就好, 而且還不用人擠人.

晚上再也不用趕著回家倒垃圾, 要是趕不上還得街頭小巷繞來繞去找到處趴趴走的垃圾車投遞(拿下來的垃圾再拿回住處會心情很不好), 只要中午輕鬆丟完垃圾再出發上班就好.


綜合以上優點, 就算有其他公司制度方面的缺點存在(略), 我還是覺得這是可以接受的代價, 而一直留在 P 公司任職.


(待續?)

--
系列文章: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0)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1)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2)
[4/1] 我為什麼離開 P 公司的工作職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