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來賓:傳說中的抽牌王─鋼管,還有叉袋的妹妹。
第一戰是打十分標準場,四人戰:瑞男+史力普+鋼管+叉袋。
鋼管大叔太久沒打,而且被種花電信悶壞了,手感和靈感還沒恢復往日雄風,開打幾輪後只有多建一條路,所有資源都用在抽牌上,連壞人長輩看到都orz,而且最後牌抽得比瑞男少,中場連放個Monopoly都只得到一張牌,跟空包彈差不多,阿彌陀佛。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0)
本日來賓:詹伯特和抓褲拉。
第一戰打十二分標準場,三人戰:叉袋+詹伯特+抓褲拉。
第二戰打十二分標準場,三人戰:壞人長輩+叉袋+詹伯特+抓褲拉。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

今天換發新名片....
我要用樹和磚蓋一條路 XD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7)

今天三戰全程都沒有拍照,壞人長輩+史力普陪叉袋打手癢的。
第一戰打十分標準場,在壞人長輩強勢Upgrade之下,迅速結束。
第二戰打十二分標準場,在史力普踩點政策錯誤之下,被叉袋強力種稻得勝。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2)

11/1(六)回新竹一趟處理兩台機器的問題,下午三點半出發下去新竹,隔天早上四點多出發回台北,到台北後一覺睡了十三個小時。
1.土城堤外機車堤外便道只有從板橋->土城->三峽這個方向好用。三個進出路口分別在新海橋/浮州橋間、浮州橋/城林橋間、城林橋再過去一點,對於要上橋的人來說,其實不是很方便,如果可以直接上下橋的話那就非常方便了。
2.樹林環河道路終於有把路重舖了,雖然還是有起伏稍大的地方,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2)
百香咖啡,這味道不是普通的怪異,我喝一口差點直接噴出來....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66)

第一戰是新手標準場,調教者:史力普﹔被調教者:歐三+咩尼克+叉袋(因為太笨了,重新訓練XD)。
這場邊教邊打,打了兩個多小時。
第二戰是標準場,四人戰:壞人長輩+史力普+咩尼克+叉袋。
這場完全忘記拍照片,壞人長輩可是第一圈第一把丟出5就先手Upgrade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86)

第一戰是新手標準場,調教者:壞人長輩+瑞男﹔被調教者:瑞卡+叉袋。
第二戰是標準場,四人戰:壞人長輩+瑞男+瑞卡+叉袋。
史力普中途出現旁觀。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
檸檬可樂,喝起來像是強力版的雪碧啊啊啊~~~~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77)
18:46 * svnbot [r978] [壞人] - (略)
18:49 呂譬> 各位後台小姐們~進食時間到了~
18:49 壞人> XDDD
18:53 呂譬> 各位後台小姐們~進食時間到了~我餓了~~~~~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