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吃了不錯的乾炒牛河大份,然後加上大井的兩杯鮮奶仙草凍大杯,結果就是 134.5㎏了....
壞人長輩:「咦?原來這體重計還可以換單位的....」
297磅!啊啊啊.... 囧roz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298)
今天晚餐時間是八個人去 DDoS 鍋貼水餃店。
因為晚上還要加班,所以我只點了四十個水餃和冰豆漿一杯....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4)
(前略)
法鵝:說不定你們會比我晚結婚啊,這樣誰先包六千六就難說了.... 喔 slzzp 例外,你是有十八年計畫的....
我:唔... 那邊還有一個也是有十八年計畫的啊... *指指無辜的 Manic*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9)
法鵝對某個女同事說:你如果一次吃十個雞排,那我就請客啦....
我:喔喔,我一次十個沒問題喔~ 法鵝請客喔~
法鵝:!@#$....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45)
今天在公司加班, 晚上法鵝包了伙食, 在建國北路二段8x號的某家熱炒店吃晚餐.
之前在市民大道/延吉街那一區某家快炒店吃過, 份量和品質都比不上建國北路這家啊, 四個人(法鵝+壞人+榮尼王+我)吃了快二十道菜, 結帳約兩張出頭(含一成服務費).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37)
as title ←懷念吧? XD
每週一到週六(加班勤務)的天天十二小時黑客松, 預定持續四週.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2)
以前大井老闆還有在晚班的時候,壞人長輩就會點一些「特調」的口味,當然,菜單上面是沒有的,連老闆做了什麼飲料,隔天就不記得了... oroz
今天的工讀生是瘦弟,所以壞人長輩慈悲危懷,點了「檸檬仙草」... oroz
聽說明天預定要點的是「養樂多可樂」... oroz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51)
今天和敝公司同事赴友站B的約,來去吃晚餐。
本來是約桐花,結果因為客滿,所以改成竹家莊。原本從公司只需要走過建國南北橋就可以到的桐花,就變成一路走到復興北路去了... oroz
吃了哪些菜色就略過吧,簡單說都蠻好吃的,除了某些海鮮類的菜色以外(我不能吃的海鮮我怎麼會說好吃啊)。在各自介紹的時候,友站B的友人們說有看過我吞布丁的影片... oroz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13)
西元 2008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五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看程式想架構到將近中午才睡,有預感白天天氣會很熱,所以就把電風扇強度開在中,只穿了件內褲倒下去睡,沒想到下午五點多還是被熱醒,看了一下房間裡的溫度計,竟然是 33℃...!@#$%
熱都熱醒了,就算沖了個冷水(竟然也是溫水.. oroz)之後,房間還是熱得睡不下去(並沒有安裝冷氣機,我是窮人啊),所以就先連上網路看信和一些 log,看有沒有什麼大事/急事發生或是有人找我,隨即換裝整裝移動去公司。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49)
昨天晚餐的時候,大神說要吃麵,所以就連瑞男一起去公司後面某家曾經吃過還不錯的川味牛肉麵。
根據我之前吃過的經驗,「川味牛肉麵大碗」只有五分飽不到的感覺,所以就問了一下能不能再加大,後來是加了三份麵(加一份加十元),等於是「川味牛肉麵大大大碗」,而且因為麵碗不夠大,其中兩份麵另外裝了一碗牛肉湯麵的樣子備用,如此份量加上這香辣帶勁的湯頭(整碗都喝光了),終於讓我達到八分飽的滿足感啊啊啊....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