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二月十三日 天氣 飄雨 時間 凌晨四點半....

天氣太冷,回住處的路上沒看到還有在營業的路邊攤,只有公館羅斯福路那邊的吉野家還營業著,所以就來了一份大牛丼定食(大牛丼+豬肉味噌湯+泡菜)。

吃著吃著,奇怪,隔壁桌男人講話的聲音和講話的方式怎麼越聽越像 jasonwu(♂,高中社團同學,交大同學,清大研究所同學,目前還在清大努力念博士),眼角餘光一看,側面看起來應該是他沒錯,直接叫一下好像不太好玩,所以在我吃完起身要走的時候,回頭打了個招呼,果然達到嚇他的效果,就這樣互相聊了一下近況,隨後我就先回住處去了....

在這個時間地點,加上我和他目前的狀況(我去年底才開始回台北工作,他過完年還沒回新竹去趕論文),要這樣相遇到還真是幾乎不可能發生(最後一次看到他應該是三年多前我還窩在清大研究室的時候),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咦?這兩句好像不是用在這種情況,我不爬山的啊啊啊~

回到住處,看了一下溫度計是 10℃,那回來一路上冒著風雨騎車的時候應該體感溫度是 5℃ 左右吧,難怪雙手會冷到發麻甚至是會痛,我騎機車跑台北新竹這麼多年都還沒被這樣子冷到過,這寒流威力真是太強了... or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