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起來才寫, 就變成昨天的晚餐了...

睡醒後先啃了早上預先買的饅頭, 結果如杯水車薪般一點也沒有飽足感, 看來下次得買半打甚至是一打的份量....

後來聽到雨聲變小了, 趕快衝出去跑完預定要踩的點和進行任務: 在捷運南勢角站附近吃了肉圓+麻豆碗粿+筒仔米糕+臭豆腐先墊底一下(其實本來想去肯德基來個四大天王桶或家庭餐吃吃, 可是點還沒踩完, 外帶一桶回到住處早就冷掉了); 踩書店採購所有 200mm 以上規格的書套一包; 踩服飾店試穿我妹幫我保留的特殊設計外套(拉鍊故障的名牌不良品, 入手價比牌價還少了一個零); 踩某乳巴.. 打電話沒接, 大概不在家, 只好改天再送貨過去; 踩晚餐, 秀朗國小旁邊的民生路還有幾攤沒實驗過, 結果吃到讓我滿意的雞肉飯(這雞油的滋味真不錯, 如果作成油蔥那就更棒了), 醬料偏甜的肉圓(:<), 很燙的貢丸湯(上面那層豬油膜的隔熱效果真厲害), 豆腐減半的皮蛋豆腐(同樣的價錢, 我在竹北某牛肉麵店吃到的是整盒中華嫩豆腐的份量啊), 份量連銀記一半大碗都不到的大碗牛肉麵(價錢還一百咧 -_-)....

本來還想繼續吃的, 發現雨勢又要變大的樣子, 就趕快衝回住處. 嗚嗚, 我還沒去大賣場踩點補充乾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