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來賓:詹伯特和抓褲拉。

第一戰打十二分標準場,三人戰:叉袋+詹伯特+抓褲拉。

第二戰打十二分標準場,三人戰:壞人長輩+叉袋+詹伯特+抓褲拉。

本來詹伯特和抓褲拉則是要回去了,結果接到瑞男的電話說要回來,就聊天打屁等到瑞男回來,然後慫恿開打了第三戰。


第三戰打十二分標準場加大,五人戰:瑞男+史力普+叉袋+詹伯特+抓褲拉。(壞人長輩忙碌中...)

這一場打得非常歡樂,尤其是在最後一輪,抓褲拉十分,叉袋十一分,史力普中場就被圍得只能陪打,瑞男剛被叉袋圍起來沒得發展下去。

這一輪剛被叉袋搶走路王的詹伯特擲骰後說話,問抓褲拉:「你還缺什麼,我可以支援」,隨即瑞男和史力普立刻表態:「你還缺什麼,我們也可以支援」。

由於目前說話的是詹伯特,所以瑞男和史力普不能直接跟抓褲拉進行換牌支援戰術,詹伯特立刻進行真人 Open Relay,當轉運站把瑞男和史力普要支援的牌轉交換給抓褲拉,結果抓褲拉得到足夠的資源,就以蓋路一條和房子一棟(city用完沒得upgrade,地圖也剛好滿到沒辦法蓋新房子),隨即抽牌自摸分數點,一舉逆轉得勝。

--
中場名言錦句:抓褲拉剛好丟出七,自爆丟牌喊了聲「先丟再做」,史力普立刻本能反應回話「當然是先做才會丟啊...」。
(遊戲規則真的是先丟牌之後才能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