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班的一天,決定開始來寫日記(2009/02/02 流水帳就是這時候寫的),上班刷卡時間 09:38。



早上法鵝帶著全技術部一起去行天宮拜拜,剛好今天是初九,行天宮好熱鬧啊。

不過排隊收驚的人龍比看熊貓陣仗的還要多,師程工如我們就沒有去收驚安撫這幾天被機器嚇到的心靈。

路上有欣賞到一個腿還不錯的妹,不過面相普普,旁邊還有一隻閃光。

重要液體能量來源的大井烤茶收攤了 :~
(說實在的,我覺得大井妹有蘿感...)

昨天沒吃到咖哩飯,中午特地再去一次,結果鐵門還是拉下的,才發現旁邊貼了張紅紙「店面招租」oroz。

中午就買四個車輪餅當中餐隨便啃啃,現在一個賣 NT$10 跟以前差好多啊 :~

摳機的市場原來在種花收攤之後,其他業者就跟著收光光了。

ipmi 真是個好用的東西啊,Tyan 的主機板有支援就該插一張上去,不貴又方便使用啊啊啊~~~

四個車輪餅果然不夠消化,五點還沒到就餓到底了 oroz。

晚餐去後面吃了大份的蛋包飯,還不錯吃。

發現誤解了某張票,處理上搞錯方向,重做後果然是不行,寫信去問 SI 怎麼解決。

晚上準備來搬一趟行李,下班時間 21:45。

結果打包完就沒力了,隔天早上再搬過去永和,然後就直接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