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特價的時候在 PChome 線上購物買了一張新椅子:【黑金剛】堅固電鍍-高背網布辦公椅/主管椅
新椅子

會買這張椅子的原因是因為滿足了我的幾個需求:
1. 金屬椅腳
2. 有頭靠,或是背靠夠高,可以讓頭靠著
3. 網布散熱,椅墊不是用網布也沒關係,我有自備散熱良好的坐墊
4. 價錢

寄貨地點是從台中市來的,從外箱跟各組件包裝看得出來是全新品,而不是被重新包過後的退貨品。

骨架用料還不錯,金屬轉折部分需要焊接的地方都是整條焊好好的,而不是點焊。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金屬五爪椅腳不是一體成型,有可能因為時間一久而在焊接處裂開。

一體成型的金屬五爪椅腳長這樣:
金屬五爪椅腳

--
雖然網頁上面的規格寫著載重 100 公斤,我坐上去並沒有立刻斷掉 XD
--
使用現況:(坐墊類似 《天然檜木珠》單人椅墊)
新椅子使用現況

這個坐墊是我在竹北工作的時候請同事幫忙買的(因為我坐了他的之後, 覺得還不錯), 起碼被我坐了六年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力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